busy week....

|

20-22 dec
回怡保【我的家乡,也是爸爸的】庆祝冬至。。。
吃了很多粒汤圆咯,听说吃一粒老一岁的哦,我不想将快老咧,因为婆婆家弄得汤圆真的很好吃嘛。。。哈哈~~


23 dec
从怡保回来吉隆坡了,打算休息一下,jusco有member day哇。。。
然后就去跟家人扫货咯。。。
我就只是扫了吃的,过年衣不懂要买则好样的了。。。。跟不上潮流了吧。。。=.="
将又过了一天咯,哈哈~


24-25 dec
再回家乡【port dickson,妈妈的】

外婆与妈妈看着舅舅的结婚照

我舅舅请吃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过后就去阿姨家过夜。。。
第二天,阿姨带我们去参观蜈蚣山。。。
那里的风景蛮美丽的,


很大条蜈蚣啊!!!


观音菩萨


爸妈与孙悟空~:D


爸爸妈妈~


人是多么的渺小,哈哈~【爸妈站在观音旁边】

西游记~咱们去取西经咯~~

唐僧


孙悟空


猪八戒


沙悟净


白马,爸爸~


猪八戒,爸爸,妹妹


沙僧和爸爸合照,LOL!!



八仙~


听说摸了它会发大财哦~谁要发财就快去摸一下啦。。。。LOL


我终于上镜啦!!!哈哈哈!!!(唯一一张)=.="


我的两个表弟,靓仔咧??

26 dec
大姨庆祝生日,又吃一次大餐。。。呵呵~

大姨的家人~


大姨的蛋糕
左右两杯:色酒+coke ,后面:红酒 , 前面:色酒+水

27 dec
舅公的女儿出嫁~ 去喝喜酒。。。。
在‘富临门’ 喝,他的饭好吃,每次我喝喜酒都不好吃的。。。


忙碌,好玩的一周就这样过了咯。。。28号开始我又恢复之前那样,自己一个人在家,闷~~闷~~闷~~了。。。

5 comments:

Chiulala said...

唯一一张,但系整陆柱咁。。。
28th 之后跟我 wet 啦~
LOL

loGG =) said...

u fetch me mai wet with u lo....

Chiulala said...

wait u fetch me and wet wif me

loGG =) said...

nah...when u see me drive b4??

Chiulala said...

tats y i say i waiting u fetch me... lol

Post a Comment